close

 

DSC01121.JPG  

清明四天連假,又去台北找黑輪了

要吃海底撈~

 

 感冒咳了好幾天,帶著口罩在高鐵上猛咳   咳到我覺得會不會等一下一隻怪物從我嘴巴出來

這陣子好多人感冒呀.. 症狀都是喉嚨痛、燒聲、咳嗽

到公共場合一定要戴口罩噢

 

用hotels.com app訂了這家飯店-精緻雙人房 而且是神祕優惠價! $2247

官網的價格是$3200

 

 

位在長春路國賓影城附近,飯店後面晚上也有很多小吃攤

離最近的捷運站-松江南京走路大概10分鐘

 

生活機能很好

 

DSC01122    

附有停車場 有專人泊車

 

DSC01121.JPG  

辦理check in時 櫃檯問我透過哪裡訂房,一開始她找不到資料

我說是從hotels.com訂的,正要說電話號碼讓她核對時

她打斷我並一邊說"有 有 ",語氣聽起來像是阻止我再繼續說下去

感覺不是很好~

 

登記完證件,刷完信用卡後,櫃檯將房卡餐券,信用卡收據放在零錢盤

說了房號.

就繼續看她的電腦,我想她是要做電腦的後續程序吧

但眼睛都沒有放在我們身上超過五秒鐘..

信用卡也沒有還給黑輪,黑輪跟她要,她看了一下信用卡機

才抽出來,放在櫃檯上讓黑輪拿

 

當時只有我一組客人,感覺真的很不好

兩個櫃檯很忙他們的內部作業,但客人到了現場

不是要以客人為優先嗎?

 

當時心裡覺得網路評價不是都寫服務很好嗎? 這兩位櫃檯有服務的熱忱嗎?

有點氣

 

DSC01107.JPG  

 

房間有12坪大

DSC01108.JPG  

 

房間的擺設跟首都大飯店-旗艦館很像

 

DSC00434  

上面是首都大飯店-旗艦館的房間,一樣的古典

桌子的位置也一模一樣,兩家飯店也很近

但是首都唯客樂房價便宜很多~

 

DSC01110.JPG  

 

 

DSC01114.JPG  

 

衣櫃前後都可以開,我一打開衣櫃看到保險櫃的門怪怪的.. 還以為是自己眼花

推了推眼鏡 靠近看..

黑輪剛好從另一邊開門,這好適合情侶來開呀~~  ><

一個來抓我呀~的遊戲

衣櫃的另一邊是浴室及洗手臺

 

DSC01113.JPG  

仔細看看這張照片是洗手臺

有汙漬,像是飲料倒再洗手臺沒有沖乾淨的痕跡

扣分❌❌

 

DSC01112.JPG  

牙膏和牙刷是高露潔的

牙刷附有蓋子,到目前為止住了這麼多家飯店

只有這裡跟首都大飯店系列的牙刷有蓋子

保護不被小蟲沾染

 

DSC01119.JPG  

洗髮乳,沐浴乳,潤髮乳,潤膚乳放在洗手臺旁 牆壁內嵌收納櫃上

 

DSC01115.JPG  

淋浴間寬敞,水夠熱,水柱夠強

左邊的櫃子 我拿來放洗好要穿的衣服

好方便

 

DSC01117.JPG  

浴缸上掛的那條叫足布

一進房時就是放的這樣亂亂的

房務做的很租心阿..

這樣子浴缸還會很乾淨嗎? 有洗過嗎?

想到這些 浴缸我就不敢泡了..

連泡腳都沒有

 

行李放好後,就出門去吃海底撈了

回來後 感覺房間有一點不一樣

紙拖 我出門前是隨便亂丟在地上

怎麼現在會整齊的放在椅子下呢?

慢慢的看了房間一圈

 

DSC01144.JPG  

原來有開夜床!

開夜床是指客人進房後 在下午6點過後,敲門詢問需不需要開夜床服務

若沒人應門,又沒有掛"請勿打擾"的牌子,房務就會用總卡進去

 

稍微再整理一下房間的垃圾,將紙拖鞋放在晚安巾上

床飾巾及抱枕都收起來了

床單外折一角

讓客人可以隨時上床休息

 

DSC01145.JPG  

床頭櫃放上一瓶水和一個杯子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開夜床服務

很驚訝 也很開心

 

但另一方面 

也不知道有開夜床的服務

我們完全不知道在我們外出後還會有人進來我們房間

感覺不太受尊重

 

晚上回來時碰到的櫃檯就熱情許多

兩位都是媽媽級,很熱絡的招呼我們

我們問附近哪裡有鹽酥雞

雖然後來找到鹽酥雞沒有開,回來她們看到我們手上沒提鹽酥雞

也像朋友一樣問我們 沒有買到嗎?

跟辦理CHECK IN時的櫃檯實在好太多了!

 

早餐 因為我們賴床.. 沒有吃到 ==

 

這次的住宿 一直到了晚上才感覺住的開心

也符合了我在網路上所找的評價 一面倒的好

而且 又這麼便宜! 真是賺到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87號

電話:02-25070168

 

arrow
arrow

    fatcou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