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20.JPG  

車停在安平依蕾特布丁布丁在走去安平陳家蚵捲的路上

遠遠就看到前面有家店人好多,以為是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是在排隊

看到人潮那麼多,和黑輪決定先填飽肚子再回來排隊

到這裡為止 我們都不知道這家飲料店的賣點在哪    哈哈

台灣人愛湊熱鬧的心理

 

DSC00619.JPG  

吃完陳家蚵捲後回來

人潮一樣的多,更多口味已售完...哈哈..

只剩下"月光"."草原日出"."櫻花"三種口味

 

點了草原日出跟盜夢

開始漫長等候,大概等了40分鐘

這段時間 我才開始上網搜尋這家店為什麼這麼多人

原來是新鮮的水果現打果汁,包裝有創意

不同於夜市及路邊的現打果汁

 

  DSC00622.JPG  

點單速度算快

左邊店裡藍色籠子就是一籠籠的水果

 

DSC00621.JPG  

店員忙著將做好的飲料綁上繩子,這樣就可提著走~不用塑膠袋

 

DSC00623.JPG  

左邊是草原日出-綠茶多酚+芒果,右邊是月光--葡萄汁

沒有選甜度冰塊

 

顏色好飽和,都捨不得搖它了..

但是要搖均勻才能喝..

 

當時的我口很渴,喉嚨又痛的不能講話

喝了草原日出後,我的太陽也出來了

喉嚨痛終於緩和了

黑輪還笑我最好是那麼厲害

至少有讓我緩和10分鐘耶~

 

月光喝起來就是現打葡萄汁

有顆粒

不會太甜,現打的口味就是跟市面上濃縮果汁不一樣呀~~

 

嘉義有家飲料連鎖店叫"美可果汁",也是現打果汁

他的果汁較有沙沙的感覺,一小時內沒喝完,就會慢慢乾掉,剩下果泥

 

元氣果汁的比較水,像是飲料一樣,喝完了瓶底沒有沉澱物~

黑輪問我"會再來買嗎?"    如果不是要排這麼長的隊,有到安平還會再來買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3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8:00

電話:06-2213875

 

arrow
arrow

    fatcou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