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28.JPG    

終於有了第一次的家族旅遊

在台北吃完表哥的喜酒 就衝宜蘭了

喜酒辦在五股 頤品大飯店的采棠廳

硬體設備很好,但服務就不好了..

 

開始前看到主管在精神喊話,分配到我們這一區的是第一天上班的新人

上菜非常慢!! 另外一區已經上下一道菜了,我們這裡前一道還沒上

請他倒茶 要新杯子,一律都是說"稍等一下喔"    然後就等好久..

桌上的空盤也收很慢,我們桌旁就是放空盤的桌子

我們只好自己收去放.. 不然下一道菜上來 沒地方放了 = ="

 

就看他們走進走出的 手上也沒拿什麼

我真的無法理解他們在忙什麼,即使是第一天上班

也該有個主管隨時注意他們有沒有做好吧?

 

 

DSC01042.JPG  

大廳跟我想的不一樣   有點小

但櫃檯本身大氣 也寬敞

 

DSC01043.JPG  

大廳有放一台鋼琴   有好幾個人去彈   都是隨便玩玩居多

 

沒想到 有一位車導 竟然彈出了好幾首曲子!!   鋼琴曲喔~~

好有才氣

 

櫃檯的服務也很親切   噓寒問暖的

感覺很發自內心  問說吃晚餐了沒有呀   打算要去哪呀~

笑容滿面的 尤其是一位男櫃台 看起來像是主管

晚上回來時 即使他換了便服,看到了客人一樣會招呼

有些人換了便服就覺得他下班了..

 

我自己下班換下制服後,若剛好客人需要什麼服務

我會讓穿著制服的同仁去   因為我覺得我穿便服去服務客人

不太好,沒有專業,我不在櫃台 客人沒看過我

萬一我是壞人 只是假裝成飯店人員進入客人房間呢?

 

一整個想很多,我就算換下制服,我還是飯店人呀~

為什麼就不能服務客人?

 

DSC01027.JPG  

訂了三間詠流雙人房$4573(有使用易遊網點數扣抵) ,原本request要在同一樓層,

飯店回覆此房型一層樓只有一間  同房型無法同樓層

一層樓只有四間房

 

到了現場   竟然幫我們升等了一間四人房、一間活泉雙人房   這樣就能在同樓層

第一次被升等的這麼有感!

我們住的這間是活泉雙人房   有獨立起居室

 

2016-03-26 17.45.04.jpg  

起居室 我們完全沒用到

如果電視也在這邊就更好了..

 

起居室跟臥室之間有拉門

建議拉門一定要拉上,不然房間門一打開

如果剛好有人在泡湯或上廁所

別間房的人剛好經過

就看光光了..   臥室跟浴室之間的玻璃也有窗簾也要記得拉上

 

去看完妹妹的房間,要回房時 門一打開 黑輪在泡湯

完全沒有遮擋  妹妹就在我對面的房間 正要去我爸媽的房間看

幸好沒被看到 = =

 

 

DSC01031.JPG  

電視在床的正前方

旁邊是化妝台   但燈光非常不夠讓人化妝

光線最足的地方是浴室

 

DSC01030.JPG  

心曠神怡是這裡難得的高樓 所以視野還不錯

礁溪溫泉屬於碳酸氫鈉泉  泡了皮膚會變好噢~

浴池兩個人泡剛剛好~ 不會太擠

 

DSC01029.JPG  

牙線棒是3m的!  香皂是茉莉香味

不是普通的圓形小香皂

在這個小地方 能知道 人家沒有白白賺四千多的房價呀~

 

 

心曠神怡的房間大,還有溫泉、3m牙線棒、茉莉香皂

從備品及服務和早餐來看,房價還算付的值得

 

早餐在二樓

報房號後服務人員就會帶位

 

DSC01045.JPG  

餐具都已經擺在桌上~ 很乾淨

 

DSC01046.JPG  

最下層的右邊是玉米片 還有手工巧克力餅乾!!

 

DSC01047.JPG  

最下層是小菜區  還有壽司,三明治

小菜選擇很多

上層則是在地料理   鴨賞之類的

 

DSC01049.JPG  

沙拉水果區

水果有四種耶!!   

房價高的有道理

 

DSC01052.JPG  

 

饅頭選擇很多  有黑糖饅頭、鮮奶饅頭、芋頭包、奶皇包 最後一個忘記了..

饅頭不會很乾~ 很好吃

 

DSC01051.JPG  

炒米粉看起來很乾   旁邊的高麗菜在礁溪叫做溫泉蔬菜,

在清境可以叫做高山高麗菜,在平地.. 他只能叫炒蔬菜..

高麗菜還是活在高山比較有價值呀.. 價格翻倍

 

DSC01048.JPG  

有菜頭排骨湯以外! 還有紅豆甜湯!   好豐富的早餐

右邊的粥 我覺得太稠了..

 

DSC01055.JPG  

麵包區被獨立在另一個角落  不好找..

服務人員在帶位時有介紹,但我沒認真聽  哈哈

三層架上記得是起司條!

 

到現在為止 放食物的餐具跟夾子 看起來都很乾淨 沒有小蟲子或沒洗乾淨的髒污

 

DSC01050.JPG  

甜點及飲料在電梯前

這甜點也好豐富阿~ 擺盤也很乾淨

 

有金棗凍,奶烙,芋頭蛋糕,梅子醋 桑葚醋

紅麴米糕,提拉米蘇,椰子涼糕,黑糖糕

 

金棗是宜蘭名產  一定要吃一個

 覺得味道有點淡.. 也太硬

 

DSC01053.JPG  

飲料不同於其他飯店都是柳橙汁 濃縮稀釋的飲料

就是像當自己家一樣

要喝 瓶蓋打開就對了!

 

DSC01054.JPG    

 

冷飲區和熱飲區分開, 有熱牛奶熱豆漿   咖啡等等

 

 

早餐吃好飽

要退房時,已經換班的櫃台  服務依舊很親切

飯店的外表及價格,民宿般的服務

有提供停車場~

地點也方便

附近很多小吃  走累了 附近也有腳底按摩

不用去到湯圍溝,附近就有溫泉魚

 

是家族旅遊以及度假的好住宿

比較落漆的只有門鏈鎖.. 像是用鐵絲來充當

也生鏽了.. 

我爸媽住的那間 門鏈鎖還斷了..  沒有修 = =

隔音的部分,我沒有聽到隔壁的聲音

但我爸媽他們就說 隔壁的聲音他們都聽得到

連起床了也知道~

 

DSC01032.JPG  

 

DSC01044.JPG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29號

電話:03-9883988

 

arrow
arrow

    fatcou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